Sunday, September 12, 2004

Sleeping Beauty

小時候聽「睡公主」這個故事時, 總會覺得被女巫施咒而要永遠地沉睡下去, 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下午4時, 還躺在床上。當想到起來後沒甚麼可做 / 甚麼也不想做時, 真想變成睡公主永遠的長睡下去, 直到那個他帶給我一個美麗的結局。

很多人說我擁有一雙外星人耳朵。也許, 我真的不屬於這個世界。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任性。

2 Comments:

At 9/13/2004 2: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est hoiman,

我不會說: "地球太危險啦,快回去火星啦"
因為你是一位有妖精耳朵,愛自由但怕寂寞的美麗地球女生~

套一番我朋友時常對我說的話:"你想太多啦"
"請時常更換你頭上的cpu,別給自己的心思outdated啦"

別大叫要離開這裡啊,因為我會緊緊的追著你
知道我是誰嗎?

一個時常(現在是間中)跟你lunch的人
(我近來都工作太忙啦,真想跟你食多一點飯)

 
At 9/13/2004 1: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eers up hoiman.
睡公主..我也很想當...咩都唔使諗, 咩都唔使做, 只係一直睡下去, 直至自己心愛既人吻下 才值得我甦醒過來.
但 現實, 我們都不能辦到...都不能.

請記著. 你是一個人見人愛既女仔. 真的 比好多人都幸福了.
要珍惜現有既一切..有咩唔開心, 記得搵我.
wi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