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04

Who has left sliently?

知道了友人的至愛以一個悲痛的形式離開了這個世界。即使我也曾踏足失去至親至愛的人的幽谷, 但我不是她......我不能完全感受到她傷痛的程度。在禱告中, 我祈求神把她擁入懷, 讓她在冰冷漆黑的絶望中感受到一絲溫暖。

win, 你處身在蕩漾的淚濤中, 還關心我開心與否, 實在令我感到自愧......在我眼中, 你已經很堅強, 但還可以更堅強。不要為這個故事的結局而傷心難過, 因為故事可能還未結束; 結局如何, 在乎你如何去演釋及延伸下去。當女主角, 也不用死跟劇本, 不要忘了可以臨時爆肚呢......記著: 劇本, 你也有繪寫的份兒。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啊......我知道以後的日子要需要很長時間的洗禮才能適應, 但記著你身邊有很多愛你的人......願你以鼓勵我的話去鼓勵自己 :)

互勉。

2 Comments:

At 9/14/2004 2: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x u my dear.

我每一日就係靠還有很多事要為佢而辦而活著.
每一日都活在掙扎中...放棄與否..
痛, 的確痛得沒法形容, 我地仲好愛大家...
我唔敢想像當我要為佢做既事 都做完後, 我可以怎過...
我唔敢去想像...

win

 
At 9/14/2004 2: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

the only thing u can do is "好好地為他生活下去"

每個人的生存也為了一些原因,有些人是為了一些人,事而努力,
有些人更只是為了生存而生存...而你呢??

你是在為你愛的人留給你....餘下的愛....而生存下去啊,

"當我不在的時候,我會化作風,因為我會留在你身邊,"
"當你感到溫柔的風吹近,便會是我在你耳邊細語,告訴你,我在
神的懷中好好的安息"
"我會化作風,一直好好留在你身邊轉動,好好的守護你..而且,"

"希望你........好好的生活下去"

傷心中的你,感受到這一陣風嗎?
在你心痛心酸難受傷心的時候,神已把他化作一點風
來到你的身邊了


後語:我上年也感受到這樣的風,當然,現在我也還感受在天家上的家人
的風在守護著我跟她愛的所有人....

所以我也在努力生活下去,你呢? 也可以嗎??加油啊

安東尼 2004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