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04

4年了

4年前, 我icq的nickname是「好味的凱敏」, 這個名字在icq上維持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很多人都好奇地問我如何好味。
其實在我心中, 「好味」=「獨特」+「快樂」, 因為我相信神造的每一個人都擁有一種美好而獨特的味道。
「獨特」是constant, 因神的創造是absolute的。
「快樂」則是variable, 會隨個人而變化。

自從那天起, 我的「快樂」數值由正數變成了負數,
由好味--> 冇味--> 失味--> 懷味--> 忘味--> 轉味 ......
於是好味的凱敏不再好味了, 心開始病了。
屈指一算, 剛好4年......

實在很累
不得不萌生自暴自棄的念頭

我深知不值得
讓自己被過去的傷痕傷得更深
有時甚至感到一切所想所做的都很無謂

但若你嘗過長期不能自制的滋味
你便不會再說我傻

很想放棄......真的......4年了......叫我如何捱下去

----------------------------------------------------
現在我最自責的
是我把「快樂」負數值蓋過了「獨特」的正數值......
我的自我焦點越來越大了......我對不起神

5 Comments:

At 10/31/2004 3: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 好想見到"好味的凱敏"...
妳依然係"獨特"的... 至放"快樂"希望我們能為妳帶來~
唔好自暴自棄la.. 唔好放棄la...
其實妳身邊有好多事物係值得妳開心..開懷...
珍惜..享受宜家所擁有一切..
咁妳就無咁多時間好過去的傷痕
加油呀~

 
At 10/31/2004 4:41 AM, Blogger Hoiman said...

教教我如何可以由past-oriented變成present-oriented啦...
很想失憶......
撞個頭埋牆work嗎?

 
At 10/31/2004 5: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吧!?不要撞啊!

神賜給你所有,這只是其中一點點歷練吧!

看到嗎?現在,神亦慢慢的帶給你新的歡樂~!正在為這些艱苦試驗中帶給你一點獎勵...

輕鬆點慢慢來吧,不要放棄!不可以傷害自己,不可以傷害神造給你的身體

kee

 
At 10/31/2004 3: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iman

i can understand wat u mean, n even our feel is diff, but still i can feel it.

好難捱, 好難過, 好辛苦.
但 希望 我地都可以 由時間 既過去 , 而 渡過.
傷痕 已經結成疤, 是永不磨滅的, 無論事隔多久, 也總有痕跡.
只是, 我們都沒有能力去控制, 只可以 學識 用咩心態 去面對.

 
At 10/31/2004 6: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孩童們既不管過去,也不管未來,所以他們才能好好地享受現在
-- 尚.布魯耶爾
孩童們唔會因為身上疤痕而影響他們開心的玩樂...
嘗試回復多一點童真la..

唔...我唔係好識講野...
總之..妳身邊有好多人支持妳..希望妳開心快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