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TIT*F



今日談談我家附近的一間小麵包店吧!它的名字叫TIT*F, 我也不知如何發音,通常我會叫它作「Tiff」, 和我的名字一樣, hehe......所以對它有一份特別的感覺呢。

店如其名, 它的sub-title「Healthy Bread and Cakes」說出了它是專售簡單而健康的西日式麵包, 很多罕見的麵包如墨魚汁包也可以在這兒找到。每個包包的名牌都是人手用七彩的水筆寫的, 很有味道。 到目前為止我只光顧了3次, 今天就買了它的「多維他命超東包」(不知是否我眼花......乜東東?) , 用來夾三文治當lunch~~~~~~ 涵料是昨天在渣甸街街市買的大蕃茄和生菜, 配上芝士和蜜糖......外皮煙un但軟綿綿, 帶有微微的小麥味, yummy!!

不知有沒有人知我是個麵包痴呢? 至愛有口感的硬身西式包, 卻不太愛中式有餡包。對「煙煙un un」、「鞋烚烚」的麵包特別鍾愛~~~~TIT*F的style正合我意, 清新簡單的、有點歐陸情懷......麵包的種類又創新, 卻又不負健康的宗旨。希望我來日可以開一間這類的麵包小店 (可能叫"Tiff", hehe) !!


-----------------------------------------------------------------------------------------------
新屋status:
多謝Betsy捐贈了家裏不要的小煲和一些碗筷給我, 那個小煲居然還是new的! thanks!! 煮麵一流呢!! 另今天我的AD阿Fletch問我要不要單人黑色膠坐椅......如果我屋企夠大一定會要呢! 因為你的美感sense不容置疑呢......可惜~~
另今日在實惠買了一把$7.9的生果刀......可以吃生果了! haha

1 Comments:

At 12/22/2004 8: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iffTiff bread(with some "Mouth" feel).
Together with 2002 Pooh..so grea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