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04

Blessing

今天行程很緊湊。早上8時起床趕路上課去, 下課後便到阿win家幫她一把, 直到7時多離開與阿婆等親戚預早做節, 至約零晨才回到家。回家前當然還記得到7-11「叮」盒奶飲啦!

雖然我個人不認同燒衣紙可以積聚已亡人「死後的財產」, 但我明白這畢竟是對其一番心意。我想, 無論這所屋子是做給哪個空間的人, 都是充滿了愛的。所以當阿win請求各方好友協助完成阿藍的夢想大屋時, 我也盡一點能力去助她趕及在明天前完成。

在三百尺的小屋裏, 我們與lin三人, 一同坐在滿佈文具、紙張及材料的地板上分工合作。三層式的洋房, 有開放式廚房的摩登客廳、貼滿星星於天花板上的溫馨主人房、設備完善的音響室, 及擁有磨砂屏風與按摩池的浴室......。My dear, 今天的完成, 不代表明天的完結。明天以後, 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至少, 你要為愛而活; 當然, 我們每一個都希望看見你開心地為愛而活啦:)

你要加油, 真的。

撐你! 有乜記住出聲呀......

3 Comments:

At 9/19/2004 3: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

撐你too!!!!
頂住呀!!!

要努力生活下去呀!!(有咩我可以幫手既出聲我立即行動!!)

#####這是分隔線#####

<<無柳小事一週回顧>>
這個星期是我最過得辛苦的一星期,
生日,沒慶祝,飯沒食,蛋糕沒食,禮物..當然都沒有啦
不過,生日歌,百佳100蚊劵,迷你西餅一件,令人開心不已
本星期工作快80小時啦..星期日也要上班(仲要係早更!?)
下星期等  人地  有時間陪我食飯law...(有冇人聽到呢?)
現在,什麼也都’放開來睇’,原來係會咁舒服的,緊張大師係自己..

開始找尋開心的來源,找尋享受的機會,好好珍惜自己

安.東尼 2004年秋

 
At 9/20/2004 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漫長的人生路上,為愛而活!..Good丫

路上,有著很多「去愛」仙子和「被愛」精靈陪伴著。
不要想著自己正在獨個兒完成這條路..
這樣想的話,「他們」便會哭!

kee

 
At 9/20/2004 1: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x for help.

我知道佢係知道的, 因為完成時 個天感動得落起一點雨來.
佢講過雨代表佢.

今日 好多人讚嘆 這所dream house, 幸好我連 車房跟車都有.因為佢地沒有準備.
我知道佢有滿意,我就滿足了.
再者, 呢間dream house 我 都有份, 我係女主人啊.死後 都係住果度.....
wi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