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04

病倒了



病了。星期四晚放工時鼻子酸酸喉嚨癢癢的......知道逃不了。
星期五, 在診所呆等了一小時, 是預料中的傷風感冒。醫生要我回家, 把病假紙塞進我手裏......可是我答應了ceci在5點交layout啊......於是我以老婆婆的步伐回office, 很痛苦地用我僅餘的意志才能捱了過去, 幸好最後能準時5時前交貨, 然後用我的午膳。

可能病時人特別軟弱吧, 竟然忍不住哭了。
--------------------------------------------------------------

今天星期天, 細佬晨早在屋裏拍籃球, 我足足聽他「砰砰」了一小時, 幾經辛苦才等到他外出。
起來時屋無一人, 頭痛得很, 量一量體溫, 38.2度。

沒有退燒藥, 唯有依靠我的身體機能去自動調節吧!
為了不讓自己暈倒在屋中, 我便帶著我熱呼呼的腦袋到廚房, 煮了個「蕃茄白菜蛋白湯米線」。發燒還能煮東西, 我也有點佩服自己......

睡醒便吃, 吃完又睡, 像頭豬。6時多, 36.7度, 已退燒。病了數天沒有寫日記, 是時候了。

很孤單, 紀念日, 就這樣的過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