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又一週記

  1. 瀏海
    實在不能忍受又厚又雜亂的髮絲, 但又不知為何很不願意到salon去, 拖延間已半年沒剪過頭髪, 真是省回不少錢呢。近來越來越不想花錢, 剪髪也捨不得, 決意budget要100元以下。週末, 在金馬倫道的兩間salon門前經過數十次, 來來回回差不多45分鐘! 從小到大都怕走進salon, 真是古怪! 我想好像我不明白為何很多人也怕看牙醫一樣吧? 最後都強迫自己進了其中一間, 大約一小時便剪完了! um......算是新look吧? 因為stylist把我留了半年的瀏海剪短了......現在樣子傻傻的...... 不過$78元換新look, 不錯!



  2. 親愛的小小
    收到阿Bob forward的一段芝See菇Bi的朗讀 (不知是誰的文章呢?), 簡單地諷刺廣告 / 設計公司的clients無理的要求, 很有同感! 不過這只是我們傀儡工作的一部分呢......有興趣聽的請按此

  3. 大坑→荃灣→大埔
    到荃灣掃墓後, 便趕到太和與阿華一同拜訪Leslie的新居。 噢! 一看見我所愛的Hecom黑白幾何圖案梳化, 便忍不住對它投懷送抱, 坐在上面3小時也不厭! 如果我的家有多一尺的闊度, 它必定己在我的家裏了......加上LCD TV配5.1的音響, 真的每天躲在家也無妨! 沒有什麼送給你, 但有的是小小心意, 希望你好番後可以慢慢食!

明天又上班了......

1 Comments:

At 4/18/2005 2: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邊個話你傻?我掟佢落黃河!

噢!你錯了小小...
不是明天,而是..時間再過小小,便要上班了..

啊!我起身都要早小小,唔係就有人咀廟廟!

k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