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05

分享3則

個多星期沒寫日記了, 很多事都想記下, 但又過氣了......

唯有選幾樣分享一下吧!

1. 我的工作間

Photo Hunt:
- 拍照時已經刻意執拾過
- 坐在我的斜對面的便是阿Roy(我稱他為Roy豬)了, 是除我以外另一個web designer。
- 看見桌面上的雀粟(cereal)嗎? 是我的精神食糧呢! 這只是其中一款。
- 那張向日葵的wallpaper是Marco的攝影作品來的, 很美! 現在的wallpaper已變成鬱金香了。
- 左邊放著「日式麵包王」, 很惹笑的一本漫畫。
- 桌面放著胃仙U、Panadol等成藥, 不要得!
- 近鏡 (link) : 拍攝當天正在趕著的一個HSBC Job, 是7個layouts中其中一個。最後因為客戶sell不到其老闆而7個炒晒......又要從頭做過。



2. Downy Yellow Butter Cakes

星期日用6隻蛋白弄了賽磅蟹, 剩下的蛋黃便用來焗了廿個鬆軟的蛋黃蛋糕。效果不錯, 反應熱烈。


3. Happy Easter Banners


昨天到訪HSBC website, 發現其homepage重用去年Easter時我所做的banners。那時我剛加入XM不久, 不知為何這個job timeline非常loose, 可以容許我畫draft(link)來present! Banners共有3個 (random地show, 在按refresh時會轉) : 第一條換過幾次兔仔, 還是美白的兔較得人歡心; 第二條好hard sell, hsbc logo很當眼......; 第三個(上面那個) 經過很多重的加工才成的, 但不知為何現在被「拔走」了。

um......又一年!

2 Comments:

At 3/23/2005 9: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many Butter Cakes ar..but no chance to eat ar...>_<....
B.

 
At 3/28/2005 1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手快有,手慢無...我的手也慢了!wu...

望著這條banner,想到我在抱著阿B..哈哈!

k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