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一粒螺絲仔

不經不覺, 那個勇敢的決定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一直都沒有交代過發生什麼事, 很不像我的風格呢......
可能是因為已有很多人知道
又或是自己覺得這不是一件光采的事, 不願多提
又或是太過失望, 覺得一切都太輕描淡寫......
想不到, 輪到我走了, 一切也像一點影響也沒有似的......

在這裏, 有著1年9個月的感情
看著它生命的起伏、癲峰及低潮的迷失, 以及變幻莫測的面孔......
畢竟, 它只是一副千瘡百孔的軀殼。

不捨不棄, 那又如何?
原來一直以來都只是機器的其中一件零件
當然, 機器沒了其中一部份是動不了的
但不要忘了, 在機器眼中, 我只是一顆極度平凡的螺絲!
提出離開, 一句說話也沒有, 隔兩天便在網上看到尋找新螺絲的廣告, 隔了一個多星期才看到一句" Byebye Tiffany"......


如果有人有興趣做螺絲的話, 請click下面的link...

http://www.jobsdb.com/HK/EN/Job.asp?R=JDB072452021&60044
(雖然廣告不新了, 但仍未找到新螺絲)

不打緊不打緊, 離開就是放開, 也是為了敝開更寬闊的前路
加油, 我的2006年。要專心!


------------------------------------------------------------------------------------

今日匆匆地到訪我一個月後將會遷往的地方去
久違了的青馬大橋, 很久不見了...

突然感到
你越來越遠了

Physically,
我們會由日日見, 變成可能一星期才見一次, 到最後起碼半年才見一次。

Emotionally,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令我感到被重視的伴侣, 很困難嗎?
有時我也, 很想被愛、被氹, 被寵、被錫......

對不起自己, 只懂用食物填補空虛, 這兩天又弄到胃痛了。
真沒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