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是你告訴我......

一次、兩次......算了吧,
怎知立即來個第三次......

你像是不停地告訴我,我微不足道......
你像是不停地告訴我,我沒有地位......
你像是不停地告訴我,我不值得愛......
你像是不停地告訴我,我可有可無......
你像是不停地告訴我,我諸多要求......
你像是不停地告訴我,我在發嗡瘋......

1 Comments:

At 12/21/2005 8:40 PM, Blogger Rai said...

你唔好成日扭計得唔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