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Red Gathering



很久也沒見阿聰阿bi了! 阿聰更差不多3年沒見呢......
記得我們Year1第一個Group Project的題目是"Colours", 我們3人組負責present"RED", 這個組名就自然地成了我們的凝聚力了。

今晚我們RED於apm一聚, 像班師奶仔般等到五折優惠時段才入席, 叫了5大碟食物才每人幾十元, 不枉我捱著餓等到9時呢! :P

感覺依舊很親切, 完全不覺得很久沒見面, 真不明白為什麼! :) 可能因為我們曾擁有相同的回憶吧。很懷念4年前的聖誔夜一聚!

最後我像個細路女般要和聖誔樹拍照...... 紅色的聖誔樹, 不是很應景嗎? ^_^

唯一美中不足是, 我誤闖男洗手間...... 幸好入面只有清潔阿伯...... -__-
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才行呢......

==========================================================
今朝起身便很緊張, 埋頭做freelance, 諗了3個鐘ideas, msn同事叫她send source files給我, 怎知同事打來連聲說對不起, 說已找了另一個人做.....噢.....
其實......我真係沒什麼失望, 因為真的沒感覺了.......

看來我真的不可以做freelancer呢, 接又接不到job, 做了又無錢收, haha...... 不如找個人養我算了吧!

3 Comments:

At 12/16/2005 7:21 PM, Blogger Zenla_can said...

hey!! u really look the same as in secondary school.... so good...:>

 
At 12/17/2005 12: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 is good to see your photo.
Not much changed indeed.

Really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Your way is still in God's hand.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Take Care,

Tai

 
At 12/17/2005 1:35 AM, Blogger Hoiman said...

Can,
Oh! Do I really look the same? (It's not the first time you see my recent photos wor...) haha...I think at least not as young as before...:P

Tai,
Thanks for your care :)
I always bear in mind what you have taught me and how you has influenced my lif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