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Back to the track again

沒有上班已經5個月了
這段日子雖不用上班, 但一點也不輕鬆, 有著很多不同的經歷: 辭職、溫書、考試、interviews、上堂加走堂、和同學傾project、報學校、做research、著suit去interview、搬屋、執屋、煮早餐給阿哥、適應了無人煙的荒島生活、返新教會、搭了數十次船、做freelance、追數、做義工、勁失眠......

突然今天起又匆匆回到fulltime工作中......
熟悉的客仔、「同事」......

約400尺的住宅、沒有電腦的房間、沒微波爐雪櫃和零食的廚房、沒抽氣扇的洗手間......
有的是變了老細的大佬F一個、2部laptops、all-in-one、熱水壺、吉的層架和糖果碟等。

現正期待著:PC、新同事、書櫃、佈置、文具、大佬的玩具、posters......當然最重要的是雪櫃, 我的lunch和tea靠它了!

鰂魚涌, 遙遠的地方, 又一處新地方要適應~~
全日2.5小時的路程, 我真的想要一部ipod nano呀! (說了大半年...)
回到家已是9時半, 吃完飯已11時, 很累了, 但現在還很飽啊......看來我以後很難可以回家煮飯吃的了......

不過除了累人的車程外, 總算脫離自閉和靠儲蓄維生的生活了,算是開心的。
感謝神令我不費吹灰之力便可以返回正常生活中。 我會努力工作的~~~!

不過更希望, 9月我可以如願以償的離開......

5 Comments:

At 4/26/2006 9: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努力呀~

你知ma~我跟你的生活甚至背景,總有一點點的相似,所以每次瀏覽你的blog,都很有同感。有空跟你分享分享~

我都係等緊一個回覆,跟你一樣,希望9月可以如願以償脫離現在的生活跟工作呢~~我們一起努力吧~~

彼此代禱紀念~

 
At 4/26/2006 9:23 AM, Blogger Rai said...

喂,依家申請hsbc信用咭有ipod nano送bor, http://www.hsbc.com.hk/hk/chinese/personal/special/prom785.htm

 
At 4/26/2006 11:33 PM, Blogger Rai said...

haha, 我都想你願望成真~~唔係你唔心息~~不過如果係要一年之後之可以再見你lu~~!!或者我過去睇你畢業啦到時~~

 
At 4/27/2006 12:26 AM, Blogger Hoiman said...

cherie,
:)難得有你作為我的同路人, 有機會記住講多d我知, 等我為你代禱呀!!

ray,
我有hsbc card la wor...同埋佢d condition都好難咁wor...
嘩, 好感動wor! 雖然你話「或者」, 可能性都甚低, 但我buy! haha...

 
At 4/28/2006 12: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od ar! ^_^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