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破紀錄


很久沒打blog, 事關太過down, down得日日都收埋自己, 不停去逃避......之前實在低估了自己失望的程度。 原來自己放了很多心機, 製造了很大的壓力。一瞬間什麼也粉碎時, 感覺很難受, 很自卑, 很孤單......突然覺得什麼也沒有意義了, 連自己也不知自己在想些什麼......只想有人抱著我, 保護我, 告訴我我是存在的......可是像沒有人明白。

到現在, 心情還頹然徘徊在谷底, 很沉重......放心, 我在嘗試拉它回來......


過去的由它過去, 決定記一件開心事, post一張開心相。上星期二有幸免費去迪士尼, 3個大唔透的女仔踏足這個小小童話世界......甫到逹, 阿Win阿Lin齊呼: 「哎呀, 8時便關門了!」 怎料, 我們11時多到逹, 下午4時她們已嚷著要離開, 煙花也不看了! ......實在細得可憐啊......結果玩完第2次Space Mountain後便昂然踏出大門!

近日迪士尼被轟食品價格升幅太離譜, 我讚歎自己在迪士尼沒花過一分一亳! 何解? 因為我聽話, 深信「去迪士尼做足準備, 玩得開心至醒得你」的道理, 自己帶備QQ飯糰、蘋果和食水! 厲利吧? 其實我預備了100大元想奮興其經濟, 但紀念品買不下手, 又無緣晚上在內用膳, 所以......

相信我是鮮有破紀錄的怪人呢......


====================================================
做善事時間: 「為拯救失明出撃」 快d click!
http://www.clickforsight.com/chn/index.asp

1 Comments:

At 4/19/2006 9: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job! i really never heard of any one could spend zero dollar in Disneyland! i like it. saving money is a good habit. lately, i have some financial difficulties...

.._ /.--- /--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