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死過翻生

這兩天又經歷了痛不欲生的女人之苦。

第一天, 在公司已坐立不安, 午飯後立即到藥房購買友人介紹的Ponstan止痛藥。據經驗, 第一天是不太痛的, 吃過一粒藥便睡了。但到了半夜3時, 劇痛至醒, 再吃藥也久久未能止痛......至4時多才能矇朧地睡了過去。

第二天, 精采的一天......背部依然有少許痛, 但不是太利害, 故如舊上班。整個上午也很用心的工作, 直至11時許, 開始越來越感到不適......腹痛、背痛到不能伸直腰......突然記起前一晚吃了很多綠茶果凍, 忘記了綠茶是很涼的呢, 今次死定了!!! 直到午飯時間, 頭很痛、全身乏力, 又沒有胃口吃東西, 但那些藥又要飯後才能吃......幸好你為我買靚牛肉粥, 讓我補補血。盡了最大能力吃了2/3, 有力氣了, 但隨後便3次肚瀉......開始呼吸困難, 感覺很痛苦......於是決定快點完成手頭上的工作請半天假。
其間R&B同事狂催我回家......其實有時覺得回家才最危險, 因為無人照顧, 暈了又無人知, 死了也沒人知 (起碼短時間內)......家裏沒東西吃又沒人幫忙, 吃藥又沒力倒熱水.......哈哈......

很痛苦地捱到3時多, 終於向阿head們交代過後便離開。謝謝你陪我回家, 期間既像個老婆婆般行動緩慢, 也像個小孩子般不停流淚, 因為實在很辛苦, 辛苦得不能形容呢......你離開後我便昏睡過去, 直到晚上7時多才醒。8時多, 終於等到救星放工, 有晚飯吃了......謝謝你煮的麵, ichiban!

抱著熱水袋進入夢鄉, 夢中不停在吃很多罕有的水果......

第三天, 不知是否Ponstan的副作用, 一醒來整個身體動彈不得, 四肢完全沒有力, 頭很痛......於是致電給大佬請病假, 睡到中午才有力氣起床。 沒有胃口和力氣, 家裏又沒什麼可吃, 於是便只喝了杯好立克麥片和薑茶作我的brunch, 喝完又睡, 斷斷續續地睡到6時多, 沖過涼後感覺好了很多, 肚子餓了, 又等救星放工餵飽......至9時才等到救星親自下廚。營養豐富的香煎三文魚餐, 配上Gourmat的全麥法包, 很美味! 你很叻啊~~ 一定是跟得我多了, hehe :D



如是者, 今個月又捱過了。真的要想想辦法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