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早睡早起有益身心

昨晚計劃S(=sleep)順利進行, 我真的10時正便躺在床上。

情況, 當然是, 眼光光, 睡不著!
足足用了整個小時去入睡, 半夜3時, 沙啦沙啦的雨點聲吵醒了我......
噢, 極度精神......但逼自己入睡!
我想大約4時多又矇矓地睡著了吧......飄過很多的影象......
直至7點, 起床, 游水去! 雖然只是游了大半個小時, 但游水真的令我心情很爽!


原來睡得夠個人真的寧捨醒神, 心情也會好一點, 不過依然有3個同事前前後後的問我為何沒心機......um......我已經表現得很輕鬆了呢.......


今日可以7時放工, 很開心, 不知為何很想快點回家~~
回到家煮飯給自己, 不過是沒有白飯的晚飯, 只是把冰箱僅有的洋蔥、豆腐、紅腰豆和生菜炒埋一碟加個咖喱汁就成......都頗大碗的啊~~~邊吃邊看著那個平時沒有機會會看到的《東張西望》八卦節目, 很有屋企feel! (自我安慰中...)

洗完澡, 洗衫, 然後開電腦, 趕緊為好友的偉大事業做點東西。
放心, 我會盡力今個星期內完成的! 找工之事暫且擱置在一旁吧~~


一個認識了不久的朋友仔, 知道我自己煮晚飯後, 突然icq我說:

「邊個做到你老公就真係幸福囉,
識整包,又識煮飯,仲要識整餅,
真係三餐唔洗憂, 哈哈……….
我識親d friend無個識煮飯,
你都算最厲害個果囉, 哈哈….」

老實說, 我真的不曉煮飯(尤其是中式那種)......我只曉把看似可以混在一起的材料炒在一起吧了!
曾有不少人說過相似的讚美說話......原來女孩子曉煮下兩味都頗吃香呢!

不過做我老公好慘的, 因為要吃些奇怪的實驗品, 好聽點是fusion菜, 哈哈!
而且, 很大機會是, 我心情不好就沒飯吃, 又或是餸菜如下了毒咒的難吃 :p


原來即使10時睡, 斷斷續續我也只睡了8個小時, 不過已很好了。好, 1時前睡!

-------------------------------------------------------------------------------------
要提醒自己:「放大開心,藏起苦澀的心。」
不要回頭......

3 Comments:

At 8/10/2005 1: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錯不錯.繼續繼續.几好几好.支持支持.
ps.好像做白鼠也不錯 =D

 
At 8/10/2005 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quit (忘了署名)

 
At 8/10/2005 8: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od la..sleep earlier la...I guess cos u r not used to sleep early.....
Ilike sleeping la.....haha..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