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請告訴我什麼是前途

苦。
星期三早上, 又再一次review, 今次是和一個只來了幾個月的新老細。
當然, 我未和他直接合作過, 所以他根本沒資格和我review, 只是吹水罷了......但也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整個過程, 只是在談論同事甲乙丙丁(似是review別人多點!) , 對於公司的問題, 根本沒有具體的解決方案。不停的叫我要aggressive點, 暗示著「你若決定留下來就醒醒定定積極點, 不然你便積極點找工打西家吧」。整個過程, 我感到很不被重視, 我的付出也沒人appreciate, 即使我離開公司也不覺得有任何損失.......
最激氣的是, 他說加我人工, 但那金額卻不足夠我交今個月的電費! 簡直是羞辱...... 我寧願他說沒得加! 有得加證明公司有資金, 但加雞碎咁多算點??? 我也懶得去要求更多, 回應了一聲「哦」便走了, 嘥氣! x_x

大學畢業, 3年經驗......唉!
好.......我就aggressive點......決心找工!



一回到工作崗位, 又對著「Rubblish of the Year」, 原本timeline寫明阿客星期一早上給我們feedback, 而我們星期四早上交revised layouts的; 但星期一等了一整天, 7時多才有feedback, 卻要我星期三revise好! 麻煩的是要我改很多, 奇怪的comments如「use simple and sophisticated style」更令人摸不著頭腦......更要我交兩個versions給她選擇! OK, 為了不想拖垮了進度, 我按其心意立即趕工, 如期交貨。但正當我鬆了一口氣、心想可以7時收工之際, 她又一再提出無理的要求, 要求我明天一早再多交一個version! 還說她想像不到animation的樣子, 要我做demo, 好讓她可以向上司present時表現得好點! AE們只曉無奈的求我做, 幸好有大佬fletch照住, 和阿客協議好可以3時交...... 不然又突然要開夜, 我一定發脾氣!

今天, 星期四, 3時, 交完......7時, 又有feedback!!!
根據timeline, 我今個week只需改一次給她, 但結果要改3次! timeline究竟要來幹麼?

我想死......

1 Comments:

At 7/22/2005 7: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if u dont feel good in this firm..just find a better one la.its time to go since so many people have gone la....
and actually he ask u about ur colleagues and something about the company..he just want to know how do u feel about the job and the company indirectly la!! - I guess only..so be clever to tell la...
goo luck!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