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第四個

很快便輪到第四個了, 不過都是預料之內, 沒有感覺了。
老細終於向我們很casual地、只用了數分鐘便交代了4位同事的辭職事宜。慨嘆的是, 4位都不是騎牛搵馬的, 而都是因失望而離開的。我很直接的問老細會否加人工, 他也很形式地回答這個要個別地傾談......他已拖了我半年, 又不知拖到何時。就算他決定加, 也要向上頭申請, 又不知何時才有回覆。噢, 一個傀儡般的business director!

至於那個"Rubbish of the Year" Project, 客戶要求我們Online要adapt ATL(即如印刷宣傳廣告)的style, 但又遲遲未落定, 而我們又要先交layouts, 真是本末倒置! 所以在還未接到第二間agency做的稿前, 我們要憑空想像其style而design layouts, 真的浪費時間! 老師北上了, 沒有她照住我們, 有點壓力呢! 昨夜做好2個layouts, 今早才收到他們send來的稿......11時正conference call, 幸好阿客buy了其中一個idea! 雖然我要完全剔走ALT沒出現過的elements, 但樂觀來說, 方向明確了, 可以順利進到development的階段, 暫且鬆了一口氣。

近來時常在說工作的東西.....寫得我也悶了!
下個blog要說說其他的......

6 Comments:

At 7/08/2005 9: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u r so direct but yet very clever..u should ask ur boss to promote u too..haha..
B.

 
At 7/09/2005 5: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係jijis見到xm請Web Developer

 
At 7/09/2005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sorry, post it in a wrong place. it should be in 6 july.
sorry!

 
At 7/10/2005 1:25 AM, Blogger Hoiman said...

oh~~應該請啦!

你幾多號見到?

 
At 7/10/2005 1: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我出post並無惡意的.
一直睇開你個blog,見你係咁呻,我又咁岩睇到jijis請人,唔知會唔會影響到你, 所以咪講出來.

在7月7日.

 
At 7/10/2005 5:03 PM, Blogger Hoiman said...

OH!幹嗎要道歉? 這當然影響唔到我啦!知佢有請人都有點安慰: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