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手腦忙碌的一天

今天開了3個會, 共花了我4個多小時: review、brainstorm和WIP。到下午才有時間開始我的工作, 所以決定開夜, 與Bob & Roy一起作戰 (雖各有各做), 直至11時半才離開。一整個月也沒試過在公司叫外賣了, 邊看《奪命冬菇》邊吃著杏花樓的甜品, 很飽足! 因為家裏的電視機又細又多雪花呢~~~

今早和老師花了整整兩小時, 13頁appraisal form逐欄評分。這個公式的動作, 主要是對自己這年半來的表現作一總結及評價。給我最大的意義, 相信是知道自己的表現在別人眼中是肯定的; 而且原來自己做了很多細微的動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老師建議我不要衝動, 說我在公司還有發揮的空間, 例如多出外與客開會present, 和接觸多點不同的客戶。但工作量大了的同時, 公司會給予相對的待遇嗎? 而且對於這個理想的說法, 我只會欣賞老師對公司的不忍之心 (不忍xm摺埋之心)。再沒寄望了, 只有見步行步。oh, 之後還要summarize一份交給上頭, 慘!

明天還要繼續還未完成的工作......好睏, 頂唔順了! Stop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