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第三個

今天, 又接到同事「阿貓」離職的消息......

可笑的是, 「阿貓」上星期辭職後的第二天, 公司旋即便在jobsdb刊登招聘廣告。上個月的MPF還未有空替我們供, 請人卻如閃電般快速, 真是無話可說。

「阿貓」乃公司唯一的media planner, 這個位是2-month notice的, 有兩個月時間給公司請人, 急什麼? 若這個位真的如此重要, 為何員工盡心盡力的做了兩年也遲遲不肯做review, 辭職卻一點挽留也沒有?

有兩點令我深信老細真的想將XM改頭換面:
第一, Recruitment上說是Online Media Team請Media Planner, 但XM是沒有這個team的......
第二, 我們發現老細在6月尾已開始招聘另一個奇怪position, 叫E-Marketing Services Executive。其job requirements是集account executive、designer、programmer及copywriter 4個posts於一身呢! 我想老細真的想將XM重組, 將e-marketing發大來搞! 但......這類萬能人也不用屈在這裏吧? 不過他似乎有點不切實際、妙想天開!

爭氣呀貓, 我相信你不用兩個月便找到一份好工的! 相反公司想用廉價去請一個兩年經驗的人, 真的海底撈針呢!

一星期內3位同事辭職, 感覺真的很無奈......
公司現只剩下12人, 雖然我只做了1年半, 但原來我己經是排第3的元老呢......

我的去向? 明天10時, 約實老師review!
相信明天的我去向會明確多一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