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西芹、洋蔥、雞......怕怕!



大約吃了10餐由西芹、洋蔥、雞肉配搭而成的lunch, 今天終於把家裏的材料用完了! 看著那已經變黃的西芹, 17/7到期的雞肉, 每天嘗試配上不同的汁: 蕃茄汁、咖喱汁、白汁, 酸辣汁, 菠菜意粉、全麥意粉、冷麵......很努力地把它們消滅...... 相信我會有一段日子不會買西芹和雞肉了......怕怕!!
不過30元吃10餐真的很化算! (撇除柴米油鹽麵人工時間)

------------------------------------------------------------------------------------------------
工作, 依舊無奈, 很悶, 又煩, 又孤單......自己一個背起成個「rubblish of the year」, 很想嘔......AE又催我, tech manager又俾壓力我 -_-, 攞命......

至9時多, 眾人己相繼離開, 只有自己一個留在office.....很不是味兒, 便帶著疲累的身心離開。最震憾的是, 我居然肯花15蚊乘的士回家, 千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明天一回去又要做做做......

回到家, 真的沒力沒mood update我份CV喇.....

1 Comments:

At 8/05/2005 12:34 AM, Blogger Hoiman said...

kin,
You can leave comments by decoding the page into Unicode when you see a blank page, as sometimes IE can't recognize...^.^

haha...now I really don't want to eat celery....: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