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決心

不論那一刻所作的決定是一時衝動與否

也要對後果付上責任

不可再回頭了

------------------------------------------------------------------------------------------------
收到了智行教育促進會的回條, 原來我所資助的蘇小朋友快將升上中學了, 真令人鼓舞! 不過資助費也相應地加了多於一倍, 要900元呢! 由於之前又「手多多」參加了《重返校園計劃》, 多資助了3個內地小朋友, 加上腦中閃過華哥的勸告, 叫我先暫停資助一個宣明會小孩, 照顧好自己再作打算......故當手執這張繼續資助與否的回條時, 真的略有躊躇......但當我知道有十八名學生因為經濟能力問題而退學時, 真的很心酸, 心想自己也是因為經濟問題而放棄了Goldsmiths的MA學位, 很有同感.......
於是還是決定, 6個, 一個都不能少! 孩子們, 我會和你們一同捱的!

------------------------------------------------------------------------------------------------
這個星期工作使我的情緒很低落。被公司的政治氣氛和無聊的工作弄得我每晚也睡得不好......
「Rubblish of the Year」終於進入production階段, 但有還有很多隱憂.......我不能想像一個完全沒有html text、完全由images組成的pop-up會是如何可笑, 亦不能想像要用Photoshop砌4版Word那樣長的terms & conditions是如何的滋味...... 還要中英versions, 想到這裏都想嘔......

另外老細又突然提議我參與他的project pitch, 一起brainstorm......老細呀老細, 我只是一個small potato, 沒資格去充當creaive director的角色去為你找new business呀! 請你清楚各員工的職責及崗位好嗎? ......雖然最後他的提議分別被account director和art director ban了, 但我最後也給他幾分簿面, 私下打了個尚算詳盡的email給他, 告訴他我的ideas。得到了「...great job...well-orgainzed...let's do it more often!」的回覆。嗨, 實際點, 你加我多點人工好過啦......一想到那幾百元, 一團無名火就湧上......

星期五summer intern摩根走了, 我們到魚一丁farewell lunch, 大出血.......。算一算, 8月是悲哀的月份......因為有4個同事要farewell......要努力儲錢farewell...真諷刺。

現在隔日手洗衣服很吃力......不過可以省到百多元, 在所難免。

3 Comments:

At 7/31/2005 4: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見到你係咁困難的環境
都去幫助他人
好感動ar

努力ar,終有一日你唔會再係small potato

 
At 7/31/2005 10: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tough u r! but encourge u! ^_<
B.

 
At 7/31/2005 1:56 PM, Blogger Hoiman said...

^_^ Thanks

其實我比很多人都幸福......有時不開心都只是自己不知足罷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