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安靜

這兩天, 在家, 沒有電視聲, 沒有音樂聲, 寂靜得可怕。
一個人無聲的過
心, 卻在翻騰, 很大的哭泣聲, 很嘈吵。

心病倒了, 身也病了
只有頭痛伴著我
睡得很差

現在, 我想我真的需要心裏的寧靜了......
我要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將要做些什麼、什麼才值得我去做、什麼人才值得我留戀。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如無必要, 請不要打電話給我, 謝謝體諒。

1 Comments:

At 9/28/2005 1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ill leave tmr to beijing la...
maybe u need a long vacation to heal ur heart......take care la! hope u feel better now!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