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半夜Photo-hunt

整天也極度專注及費神的工作至8時多, 頭昏腦漲。吃過很晚的晚餐後, 雖然還很飽, 但想早點上床休息, 怎知到半夜卻要photo-hunt!......

話說我那個「Rubblish of the Year」還沒完沒了, 不停日日改d改d。尊貴的客戶剛才10時多打給明天會放假的AE同事, 說T&C有兩個錯處要明早前改好, 但又不說明錯在哪裏, 只告訴我們「6」要轉做「26」......

由於那個T&C是一幅image, Word的search幫不到我。我試圖用我的「金睛火眼」找錯處.......找來找去只找到一個, 唯有等AE同事回家。剛剛12時半收到電話, 原來真的得一個錯處......真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算罷, 訓覺!

1 Comments:

At 9/16/2005 8: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o bad...some people really not caring about other and just like to give instruction....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