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學去感謝

近來想多謝的人, 排名不分先後

謝謝家人:
爸爸 ─ 對我安全和生活的緊張
阿哥及Amanda ─ 買樓也預留間房給我

謝謝各方好友:
烈士 ─ 幫我打聽女仔病良方、幫我買金盞花茶; 關心我的近況
華哥 ─ 關心我經濟問題; 知我不開心時會立即打電話和我傾計
阿魚 ─ 幫我簽夠3000分咭數換voucher
Marco ─ 常請我食鳥結糖; 同樣幫我打聽女仔病良方; 常和我傾計
阿Bob ─ 其做運動減肥的決心令我也多了衝勁做運動
Fletch ─ 近來返工常笑容滿面, 令我工作更輕鬆
Lin ─ 有好野會立即通知我
Win ─ 有二手微波爐立即想起我

輝媽媽 ─ 告訴我她掛念我
Betsy ─ 一頓美味開心的晚餐; 讓我感到感情可以用時間慢慢培養
阿旗 ─ 魔術變的屋仔奶; 常令我心情放鬆; 給我權利去任性

謝謝神:
給我這一班人, 陪伴我、照顧我、關心我......

1 Comments:

At 9/08/2005 7: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t Inluding ME ar?? wuwuwuwuwu >_<...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