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好結尾

只睡了4小時......

領匯IPO site 今天sigh off , 今日10時正便回到公司stand-by修改/等客confirm
一直坐到4時才叫杏花樓外賣, 餓死了, 特地叫了個很滋陰的紅棗燉雪蛤補一補!

奇怪的是, 這麼大的project沒人跟, 今天坐在office裏的小白和我, 是兩個己經resigned又將要離開的小卒仔......
小白告訴我, 昨天老細回來竟然說句: 「咦? 你仲乜o向度既?」
老細, 公司發生什麼事你也不知道的嗎?...... 話晒領匯係超級大客仔啊......

哀哉......

-----------------------------------------------------------
今日又經歷情緒的高低起伏
一時激動得胃抽筋, 一時哭得眼也腫, 一時卻又笑逐顏開...
但總算有個好結尾, 謝謝

請不要給我自己一個想得太多吧......

現在, 我只知道我再不睡的話就快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