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發夢

又再發夢考試......
今次考IELTS, 怎知中途份卷變了中文! 今次我又可以與鄰座的考生交談, 我大聲問她:「嘩, 做乜做做下變中文o架??」, 她說: 「IELTS有很多個modes, 這個是『英─中─英』呢。」 我翻到後, 又真的啊, 後面又變回英文題! 我大叫: 「死啦, 我報錯考試呀!」 但已身在試場, 唯有繼續考下去。最無厘頭的是, 那篇listening文章居然是古巨基的《愛與夢飛行》......題目是fill in the blanks!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但記得當時首歌唱得很難聽, 令我很難聽得清楚, 下不了筆! 苦惱間就醒了......

傻的!
------------------------------------------------------------------------------------------------

近來又有很多轉 / 搭錯車的經歷。搭地鐵, 一次搭了反方向的車, 一次忘記轉車又要回頭, 一次去錯月台, 一次越了站!
今天, 拿著很大袋的東西, 於是在公司樓下乘小巴回家, 怎知乘錯車, 25分鐘後又回到原處.....很無聊呀!!!

-----------------------------------------------------------------------------------------------

今日又覆診, 醫師問我是否做design。吓? 你點知o架? 佢居然話我個樣似......什麼artistic...有o個種氣質云云......乜有樣睇? 我今日衣著平凡毫無style 可言啊! 況且, 我明天起就不是全職designer了.....那種氣質會消退嗎? :P

-----------------------------------------------------------------------------------------------

明天last day了, 希望完成手頭工作就真的完了吧!!
請給我一些時間影影相, 燒燒碟, 執執野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