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禮物日、眼花日

好多野食呀~~~~~~~~~~~~~
(更正: 不知名)

27/9 禮(食)物日
不知是否天父見我不開心, 特地派身邊的人逗我開心呢? :p
頭痛後回到公司, 便收到很多禮(食)物!
謝謝大壞蛋阿旗(Betsy教的)、糖果哥哥Marco和剛去完北海道的Bernand。
在大家眼中我仿似一個細路女, 很易氹, 有野食就會開心! 抑或怕我餓親? :p

還有心靈的禮物:
阿碧第一時間的安慰、Betsy耐心的聆聴、Tat Tat和阿Ray輕鬆的閒聊、Leslie行動上的重視、阿大簡單的問候、Joanna主動的支持和Daniel真心的分享......

雖然全都是MSN/ICQ的對話, 但對我這自閉的人來說已是很感激, 謝謝!



28/9 眼花日
由朝到晚不停做了10小時, 一時mac一時pc, 對著惱人的actionscripts, 眼又花了。
突然又多了很多urgent又無聊的jobs......
回到家一會兒又要睡覺, 時間很不夠用......我要時間relax呀!!!

算吧, 累透了, 要乖乖的去睡了......明天又繼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