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我的blog兩歲了

不知不覺已寫了兩年的blog。奇怪的是,我居然由始至終也沒轉過個template!有時我覺得自己也頗專一的,哈哈......

適逢新開始快要到來,是時候來個翻新了!

----------------------------------

這幾天很秋天feel,那秋天的氣味又回來了!
今年未能在香港渡過我至愛的中秋,不知外國的月亮,是否都一樣的圓呢?

----------------------------------

忙到爆炸。

2 Comments:

At 9/13/2006 2:19 AM, Blogger Kosby @UK said...

嘩!中秋前要飛喇?真係好快!
我會一路食住月餅
一路望個月亮黎掛住你架喇!XD 放心喇!!
你Exactly幾號飛呀?
我諗出黎食個飯都難難地~
你忙我又更忙!! 唉~
since你個電話壞佐,你走前一陣撥個輪比我喇!
say下goodbye都好!!
加油啊!!!!!

 
At 9/14/2006 1: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n be ware of eth
i believe u ll be fine.

see u on fri.n we chat more la

wi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