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Salad Season


冬天時, 我捨棄了我至愛的沙律, 改投熱呼呼的膳食以取其暖。但天氣越來越熱, 我的沙律胃口又回來了! 近來也是無沙律不歡, 照舊弄沙律回公司作lunch~~! 今晚到超市拿著我的shopping list入貨, 兩手提著重重的手挽袋回家, 累死人了! 但無減我弄lunch box的熱誠! 今次弄的是「西柚芝士吞拿魚田園沙律」, 酸酸的, 相信一定令人胃口大開呢~~~ 明天再放些雀粟(cereal)在上面, 就成一頓營養豐富的午餐了!

------------------------------------------------------------------------------------------------

星期一阿Bob生日, 於是在前一天便在家弄了個「藍森林」(link:看相)給他作生日蛋糕。這算是我第一次弄「森林蛋糕」呢......又找他們做白老鼠了。這個說蛋糕不夠口感, 那個說整體不夠甜、朱古力太大塊(?)......等。um......comments太空泛, 叫我如何改進? :p 無論如何, 希望阿Bob願望成真啦!

3 Comments:

At 4/27/2005 7: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u really like to prepare food....so good...I like dessert much...but wont have chance to try urs!
36hrs to go for my trip.hehee...maybe last message here before i leave!
B.

 
At 4/28/2005 1:18 AM, Blogger Hoiman said...

oh, enjoy your trip! :D
Do take as many photos as possible :D

 
At 4/29/2005 4: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x
leave in 5 hrs later...wuwuwu..packing up..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