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三季了

收到了你準備了一段時間的「禮物」.....有10秒的驚喜, 15分鐘的感動, 30分鐘的悲傷, 和冗長得計算不到的自愧。

表面上那是一部愛的日記, 叫我再三回味, 有笑有淚。但同時卻又是一篇又一篇記錄我野蠻事蹟的證據。一邊看, 一邊咒駡自己, 一邊同情你......

其實事情是十分簡單, 我只是一個過份不開心、而又太過不能自拔地步向谷底的女孩。 原因已不用深究, 即使過去的我是個不能想像地開朗活潑的女孩, 我只知現在的自己卻十分麻煩及可惡, 令身邊的你添上許多愁煩。

我想, 一個不開心的人, 即使配上一個開心的人, 可能暫時會有快樂的假象, 但最終只會負正得負, 令他也失去他本質的快樂。


今天, 特別的一天, 很痛苦。有聲音不停告訴我, 三季前的決定是錯的。
整天我也選擇沉默, 不是因為發脾氣, 也不是因為不體諒你這幾天的失落, 而是不想把自己的不快樂傳染身邊的人, 尤其是真心愛我的人。

看著你在街上徘徊的身影, 唯有忍痛關燈才能軀走我的不安。

**************************************************************************************
給你:

我知道你在工作上極度失落
對不起, 只因自己的軟弱, 而未能主動去表達我支持你
你知嘛, 我心裏其實很替你抱不平, 很想把他們一個二個拋進垃圾箱, 踢他們幾腳, 叫他們投降, 然後大力的攬實你, 告訴你我怎樣也會支持你......
可是, 我自己很不開心, 我真的沒力量去安慰你......
而且, 太多的隱憂和沒信心, 叫我不要對你存有太多積極的念頭。所以......只有默默的......收在心裏。

2 Comments:

At 5/15/2005 5: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算錯吧!?人與人一起,怎麼會用乘數來計算?是一條純加的算式吧!!

據《木易公頁方其》書中:
一個人的「悲傷」、「不快樂」的多少及種類是有限的;
但「開心」、「快樂」卻是可以無止境、無極限、充滿無限創意的。

因此,
無限正 + 有限負 = 永遠正
(只要待時間慢慢的配合)

我是擁有無限「快樂」的
kee

 
At 5/15/2005 5: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有..
記住,放鬆一點,不要想太多,讓自己休息下來吧!

記緊要小心身體!

kee agai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