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你愛我?

給認為是愛我的人們:

不要對我說愛我
因為我已弄不清
愛是甚麼了

過去的經歷在告訴我, 愛是不可靠的
安全感? 更談不上有。

或許
是我根本不愛自己
更不會期望有人會愛我
我不可愛, 我不可能被愛......
所以即使有人待我好
so what?

或許
是我只愛自己
愛自己過於所有人和事
所以輕看別人的愛
是我自誇只有我最了解自己
甲乙丙丁, 全都是受害者
錯的只是我

或許
是大家都貶低了愛
我們根本談不上有愛
我們之間只是互相倚賴的習慣
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見不到, 感覺不自在, 便斷言是掛念、是需要。
愛, 淪為一個自私而付帶條件的藉口

又或許
只是我不愛你
所以甚麼都不需說了

我想, 還是不要建立有愛的關係較好
否則我只會覺得
愛只是一種兒嬉的掩眼法

「我愛你」
曾是令我心花怒放的承諾
曾是我翼盼溜自你口的一份肯定
現在卻已變成我負擔不起的奢侈品

我......
沒資格去說「我愛你」
只能說句「對不起」

我希望
愛在我心中永遠是美好的
真相是怎樣

巳經不再重要了

1 Comments:

At 4/30/2005 1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弄不清?就讓時間和大家和你一起了解吧!

有人待自己好,請也是一種福氣。

或許..或許..又或許..想太多了!

輕鬆一點,放鬆自己,早一點,眠一眠。

真相是..
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呢!

k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