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Install LOVE

無意中發現莊仔的一篇分享, 有有意思...... 謝謝你!


文章: 《 安裝「愛」!


SUMMARY:

「愛」的功能及特點:
  • 「愛」會讓「過去受的傷」在你的目前的作業系統中逐漸消掉; 而且「愛」本身有一個叫「充滿自信」的組件將會覆寫過「沒自信」
  • 在合適的時間中, 「愛」會讓「笑容」「平靜」「踏實」在你的心上自動複製得滿滿的 。
  • 「愛」是免費軟體,你可以任意將它與人分享。

「愛」的安裝基本要求:

  • 安裝時, 你必須完全關閉「妒忌」「悔恨」, 因這兩個程式將會阻礙「愛」順利安裝。
    方法是在你的開始選單啟動「寬恕」「遺忘」 , 重複這個動作直到「妒忌」與「悔恨」完全消除為止。「愛」程式是必須建立在內心裡來運作的, 在你能夠愛別人之前,你得要愛你自己。 方法是把「自我寬恕」「瞭解自己的優點」「接受和面對自己的軟弱」檔案複製到「我的心」這個目錄底下。
  • 你得要把「喋喋不休的自我批評」從所有的目錄底下刪掉,然後清空資源回收筒,確保它絕對不會再出現。


我自問是個past-oriented的人, 「過去受的傷」對我影響很大, 令我對愛完全失去信心了...... 但文章提到: 「過去受的傷可能會繼續留在你的記憶體裡面,但是不會影響其他程式。」
一矢中的! 傷害的確存在, 但它可以沒有影響其他程式的能力......視乎我的意願!

誰可以幫助我, 安裝「現在」與「將來」兩大drivers入我的心裏呢......?

3 Comments:

At 4/30/2005 10: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至少現在,已經有一個人,願意助你一把,啟動「寬恕」和「遺忘」的程式及關閉阻礙「愛」順利安裝的程式,待一個「適當安裝」的時候到來...

唔,作為一個資深而專業的程式員,也應要編寫一些更有效的程式來幫助及防止病毒入侵... >:-p

kee

 
At 5/01/2005 12:52 AM, Blogger Hoiman said...

ha...我中毒至記憶體快死了, 但過去的記憶的cache卻仍殘留在心深處......什麼程式可以解救?

 
At 5/01/2005 2: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正在開發一個程式,作用是首先偵測出每一個中毒處,再找出每種毒的來龍去脈,把他們看個究竟、了解清楚..程式運行期間,毒素便能自然地慢慢減退,變成有益的養份了。

k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