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身心疲累


圖解:
今天早餐 ─ 鮮果乳酪 + 芝士夾餅乾

午餐 ─ 磨菇雜菜豆吞拿魚菠菜意粉
晚餐 ─ ......?


很累很累, 累透了......今天一點體力勞動也沒有, 卻比起整天在做家務累得多!

今天由中午一直坐在書桌前埋首用腦, 踏進零晨12時才肯停止去洗個澡。整天約10小時, 每一刻都在用腦, 想想flash demo的storyboard怎樣做......但何解......只是9格的keyframes草圖, 為何要花一整天??? 為什麼為什麼....... 已經很專心的用腦了......-_-

可能, 潛意識對x豐銀行的東西有抗拒吧? 對其限制多多的style作出內心的抗議吧? 唯有這樣開解自己.....

為了令自己開心點, 特地吃了個超豐富的早餐和大大碟的意粉~~~弄了兩餐後, 就巳經變得頹廢, 越做越沒心機, 再沒心情弄了......晚上只是到廚櫃隨手拿些可吃的, 填飽肚子就算了......印象中有餅乾、朱古力、雀粟、生果和涼粉, 還有提神的latte......這其實是我一直以來的壞習慣, 由於放工不定時, 又常獨自一個吃, 所以很少乖乖的吃一頓正常的晚餐......親友知道我獨居後, 都擔心我晚上沒飯吃、又問我外出吃是否很不划算? 其實我這兩、三年以來都習慣這樣了, 已很久沒吃家常便飯......自己一個吃又不想花錢, 有時吃吃零食便算......稱不上要花什麼錢......。很不健康, 卻又很難改掉呢......


這3天所謂long weekend, 和自己獨處, 一個人都沒見。感覺時好時壞, 猜不透自己的心意。只知道頻頻寫blog, 返工後便不會寫的這麼密了......

今天心情特別糟、很失望和忿怒, 發現很多人都很虛假和自私。
自己呢? 原來是很任性的一個麻煩妹......
說了很傷人心的話, 其實心裏......很痛......


很灰, 只知道, 明天要返工.......再不睡的話, 明天會心情更差。

2 Comments:

At 5/03/2005 2: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親愛的睇見你閉關咁慘我都好有同感呢
不過我係對住d睇o左成個星期但一d頭緒都冇o既文章發呆...得番唔夠5日的死線快到,弊弊都冇咁弊!!
你話你潛意識好抗拒匯x銀行呀?!哈!101%體會!講你知我到宜家仲好怕見到恆x銀行d東西呀,hahaha! anyway,煮多d營養靚湯當晚餐啦!!
我係harli

 
At 5/06/2005 1:42 AM, Blogger Hoiman said...

哈哈, 記得你話排恒x的T&C排到傻......你宜家唔駛再對啦: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