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大事小記

謝謝你, 很可愛的加油畫 :D 充滿力量!

-----------------------------------------------------------------------------------------------

  1. 上回假期時花了一整天畫的storyboard sketch, 老師2分鐘便看完並approve了......噢, 好像很兒嬉......是好事抑或壞事
  2. Leslie今天主動icq hi我, 半年難得一見的好事!
  3. 工作期間Marco惹笑的IQ題令我開懷不少。
  4. Roy送給我的小盆栽生長得很壯健呢! 老師說她那株的葉子也好像大了一點! 阿Bob那株就.....常被他無意的碰跌......希望它生命力夠强吧! 而我家裏的另一株小盆栽......很擔心......越來越多枯黃的葉子了......為什麼?
  5. 舊老細Susana回來探我們, 不忘送上Cova blueberry cake給我們做tea。 我們愉快地你一件我一件。阿Roy有感而發地說了一句:「好耐都無見過大家咁開心。」 , 瞬即拿出相機拍下大家的食相。是的......我默默地認同。不知為何這幾個月以來, 公司總是濃罩著陰沈緊張的氣氛...... -o-
  6. 阿Ray scanned了雜誌專訪Aries的一篇報道, 論盡2位店主開餅店的辛酸開心史。很佩服他們每日可以親手做400件西餅呢!!! 好一句「我不嬲都支持你ga la」, 居然出自你口中! 謝謝你的鼓勵......! 還要我每兩星期想一款蛋糕......好一位嚴厲的支持者! 我的小店子夢, 會是空想嗎? (突然想起還欠Betsy生日蛋糕......面皮厚的她要我今年生日送兩個給她! :p )
  7. 這兩天只用了$32弄了4餐美味而営養均衡的沙律/三文治, 還要是飽足的, 開心!
  8. 這個星期的工作又趕又無聊, 勝在不用開夜~~ :D 今天難得7時多放工, 便到維園跑步鬆一鬆。跑了6個圈便已雙脥滾燙, 拉拉筋便回家了。運動完, 心情都靚D......
  9. 捨不得開空調, 前天晚上熱得我花了一個小時才睡得著! 希望今晚捱得過......
  10. 謝謝你的貓t-shirt, I like it! 今天穿起時, 特別高興。
  11. 母親節訂位食飯的事令我很苦惱, 不是滿座, 便是怕他們嫌棄。我最怕這些應酬場合......畢竟在這個節日做一些「對象不對」的門面工夫, 就變得十分虛偽了。「她不是我媽」的意識不停的提醒我, 這些錢不值得花...... 只希望爸爸開心, 這些事必做無疑。

oh, 要睡了!

6 Comments:

At 5/06/2005 3: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一定貴ga, 我呢度開哂冷氣都好平.
上次 2 百蚊咋. 最貴既一次都係400. 但 真係 又開pc又開冷氣ga wor 我.

win

 
At 5/06/2005 5:27 PM, Blogger Hoiman said...

i dunno why your electricity fee is that low! For me, my fee is already $200 for just lightning, pc ( i seldom online for long at home), refrigerator and electric waterpot... i dunno why....
i can't imagine if i add fan and air-conditioner power to it......

 
At 5/06/2005 6: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becoz of ur light, the ceiliar one. n mine, depends on da brand of the air-con la. mine is sanyo, so cheap ar the electric fee. n b4, even i dun turn on air-con often, but i on9 for long then alreadi 180. now not on9 as much as b4, but i will turn on air-con. v. ok ar the fee.

 
At 5/06/2005 6:41 PM, Blogger Hoiman said...

oh, then let's see
as i am "waiting for" my latest bill for the last month....so nervous!!!

 
At 5/06/2005 8:27 PM, Blogger Ken Liu said...

好耐見啦小敏!!
一口氣睇左好多你既 post, 唔!
睇黎你轉行做廚師掂喎!! hehe

 
At 5/08/2005 1:01 PM, Blogger Hoiman said...

hehe, 真係好耐無見喇Ken~~!!
多謝捧場呀~~~
哈...邊有料做廚師..!
有時真係諗, 再比我選的話, 如果當初讀唔成書, 去學廚真係開心...,順利既話, 到宜家都真係已經係個廚師ga喇! 女廚師好似好型咁! haha 不過我都係讀year2先開始鐘意整野食, 無得咁計: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