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家中渡日

過去的兩天公眾假期也要在家開工, 今天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假期了!
整天待在家, 弄弄食物, 卻全都失敗了!!!


失敗的蕃茄多穀包 + 朱古力果仁biscotti

蕃茄多穀包是自己把兩個食譜合拼、加加減減而嘗試的, 但不知是否yeast有問題, 包包怎也不發酵 :( 實在太令人沮喪了!!! 樣子好像挺好的, 內裏其實是沒有筋性的實包! 雖然如此......我也吞了兩個進肚當晚餐......實感十足, 果腹不錯......

朱古力果仁biscotti呢, 可能焗前弄得太厚了, 中間不夠熟, 拿起就裂開了......最大問題是, 鹽的份量忘了減半......很咸......不過也吃了一半做飯後「甜品」 。

別人通常都把失敗作送給大口仔(即垃圾箱), 但我會照吃可也......因為實在不忍心浪費食物!

------------------------------------------------------------------------------------------------

明天的午餐 ── 綠意悠悠 (色的粉)

不忿氣, 便又走去煮明天的lunch box, 弄了烤蔬菜意粉配菠菜汁, 綠色的意粉很駭人呢! 不過這是用了半斤菠菜及一杯脫脂牛奶弄的, 營養十足, 在街不會吃得到! 味道是如何, 明天才知呢.....



*****************
今天突然的很想:
很想有人照顧自己;很想吃媽咪煮的飯菜, 一家人看電視當撈汁;很想有人突然駕車載我去沙灘看星星、吹吹風; 很想阿爺還在生, 可以和我分享他當麵包師傅時的辛酸;很想叮噹來陪我,乘時光機去看過去開心的我;很想住在海邊, 當露天cafe的老闆娘, 閒時躲在實驗室研製新作品;很想熊熊是真的, 讓我抱著牠一起溫暖地睡覺;很想每個人都满面笑容, 彼此傳播快樂......

突然十分掛住媽咪......十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