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灰灰灰


收到了一幅《打倒HSBC》, 很惹笑...... 已立即print了出來貼在公司當眼處......



昨晚特地花了點時間收拾一下我的窩, 以款待今晚我的兩位好友到訪......
如我所料, 我又放飛機了......
約了7:45p.m., 6時多時我還以為可以應約, 但我的「命運」往往臨放工才知道......
結果10p.m.才下班......-_-

整天都是在改screens又改screens, 7時又突然返一轉comments......
之後幫AD接手做另一個flash demo, 研究完他寫的scripts已腦眼昏花......實在太複雜了!
整個星期腦袋都是徘徊在step1, step2a,2b,2c,2d.....step8.......亂七八糟!
為何可以改萬七次? 究竟有多少人會看這個無聊的demo? 又有多少人會留意到滿佈文字的webpage中只閃了兩秒的一顆字粒?
可惡的HSBC, 你可知道什麼是「轉牛角尖」嗎?

難得T先生回港兩星期, 特地預留一個晚上與我聚一聚, 但我倆還是緣慳一面 :(
難得W小姐肯過海到舍下坐坐, 但我還是辜負了她的好意......

這份工, 沒錢沒福利沒意義沒前途都不特止, 也要令人沒私人時間沒朋友!
我還留在這裏幹什麼?

10時多獨自吃晚飯, 吃完又胃痛, 回家途中又遇著雷雨, 下半身濕透, 感覺很差......

-_-

1 Comments:

At 5/27/2005 8: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x for ur concern. u too take care of ur stomach too!
I cant control cos teh PM is working so slow and he is so stupid and so immature , just like a child...sigh.....he is about 40 yr old...i never have such stupid supervisor.
if u cant find a job...so dont work immediately...u may go for a trip to relax before going for the new job.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