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怪夢

失眠 直至零晨4時神經才鬆弛下來

發了一個很長很無聊但又深刻的夢

夢中要考中史 (中史?)
地點是在家中 (那叫考試?)
還與一位中學同學背對背地考
卻又可以邊考邊與她談話和聽音樂......
可笑的是考中史要用英文, 答答下又突然變回中文
考到晚上7時多, 同學仔說答完了, 便收拾細軟離開
我卻不能集中精神地凝望著題目, 還記得那一個section在問一些關於中國傳統失傳的奇怪節日.....全是M.C.我也下不了筆......
之後阿哥回家, 和我吵了一會(內容不記得了); 隨後爸爸又回家, 問我為何我的答題簿這麼皺......我說:「oh, 又真係喎!」
於是我拿過另一本, 怎知4本也是皺的......

最後一幕是手執一本皺得揭不開的格仔花紋簿......
之後便醒了.....乜鬼夢來的啊??

望望鐘, 只是9時多, 卻又怎也睡不著, 滿腦子很多東西飄出來, 十分緊張......於是便勉強地起床

今天整個人進入了繃緊狀態, 身體和精神卻是累得很, 時刻都像魂魄飄離似的......

怎樣也愁眉深瑣......

意志很消沉......

HELP......

1 Comments:

At 10/14/2005 7: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have pressure ar?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