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House Milk~~

3大屋仔奶

熟悉我的人都知我喜歡晚上到7仔叮屋仔奶喝。很多牌子的奶也嘗過了, 但覺得維記的奶最有創意和諴意。一向也喜歡維記最原始的藍色屋仔奶, 健康又有奶香。但偶然也想喝些惹味點的......去年推出的螺旋藻一喝便愛上, 非常香濃以外, 不知是否因為那些奶帶有淡淡的湖水藍呢? 兩個月前又推出了糙米奶, 這個愛死cereals的我, 糙米當然正合我意! 有微微的米香, 奶味卻膁不夠多, 優點是沒有其他牌子般「妹仔大過主人翁」的甜, 但如果濃稠一點便更好! 近來又發現新出了Deluxe朱奶.....嘩, 極之grand的包裝, 我的「黑朱癮」立即急call, 十分期待!

----------------------------------------------------------------------------------
報告:
第二天立即到7仔買了Deluxe朱奶......um......很普通啊.....和一般朱奶沒太大分別......

1 Comments:

At 5/31/2006 10:49 AM, Blogger Rai said...

聽你咁講下次試下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