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一餸n味



今日用了$9.9買了3個蕃茄、一盒小青瓜和2個大青椒。

用了前天在sogo大特價時買的泡菜做主料, 弄了一餸兩味~
首先是今天的「意日fusion」 lunch, 芝士泡菜雜菜意粉! 原來芝士配泡菜這個組合頗不錯呢! 辣得我鼻水直流!
晚上又為明天的自己準備便當, 日式泡菜冷麵, 相信吃完會飽到傻。

還剩4條小青瓜及1個大青椒, 泡菜還剩大半瓶, 還可以弄多起碼兩餐呢......一餸幾味! 抵!


------------------------------------------------------------------------------------------------
今天爸爸致電我, 碰巧又一個人在街上閒逛, 他叫我返屋企住......
傻啦, 我不會再入侵別人的家庭了喇...... 當天的決定, 已知是不會回頭的......
感覺爸爸很遙遠......他已不是我爸爸了似的......
媽媽離開了, 爸爸很遙遠, 阿哥又如獨行俠般的......
家......我的家......在哪裏?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我想要的安全感, 沒有人可以給我。
不想再逼自己堅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