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notes

神奇的中醫
由於那年媽媽斷錯症一事, 一直對西醫都沒太大好感。(西醫朋友仔們請見諒:p ) 上個月為了醫好眼皮上的濕疹, 我給了樓下的Dr.Tsang兩次機會, 塗了他聲稱藥力很強的兩款含類固醇的藥膏足足一個多月, 一點進展也沒有, 眼皮的皮膚還厚起來! 之前和fish吃飯時他問我是否給人打!
為了調理調理身子(失眠加女仔病), 上星期六遠卦CWB拜訪半年不見的陳醫師, 離開前順道請她打救我的左眼。塗了2天她開的藥膏後, 立即去紅去癢, 現在已好了9成了! 嘩~~ 多麼的神奇! 另外, 雖然那4劑中藥難喝得不得了 (我要邊吃生果/涼果邊喝才頂得住), 但我都乖乖每天晚上喝清光, 於是那幾晚一上床便睡著了! Awesome! 下個星期一又覆診, 希望女仔病可以醫治好啦!

DietianCopywriter
繼上兩個星期變了一個Project Manager + designer後, 這兩個星期又有新搞作, 完全沒碰design, 變了一個Dietian + Copywriter, 上網搜集五花八門的美容健康資料、設計營養lunchbox menu、找尋健康recipes、去圖書館借有關Pilates的書、編寫十多篇文章...... 兩個字, 好玩! 不知有沒有人知我有想過做dietian呢? 其實我很喜歡Bio, AL Bio都考得不錯的, haha, 不過最終都向design低頭......

好心情
近來心情頗好, 就算遇到不開心事很快又忘了, 可能因為睡得著吧? 很簡單吧?
不知為何在不開心的情況下我也可以製造驚喜氹人開心, 我也很想快d有人氹下呀!!! 等到頸都長......

1 Comments:

At 6/20/2006 9: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
我對你既自編健康recipe都好有興趣呀!
haha, 等我私下問下你先 ^ ^
NI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