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Unhappy x2 Happy x4

近來開心與否,都受著身邊的朋友們影響:他們開心,我不其然也會非常雀躍;但當知道他們懷著悲傷與壓力,我的心也沈了下去。無論如何,想把一切開心和不開心也寫出來,讓它們成過回憶,或成為過去。

v_v Unhappy #1
前天,我彷彿又突然失去一個好朋友了。不經意的傷了別人的心,自己也很傷心......你會回來嗎?不過這一刻,很簡單的,只想你不會因為我而不開心。今天,我問朋友L會否終有一天也這樣離開我時,他的答案令我更沮喪......唉!真的很無奈呀!

v_v Unhappy #2
長期失眠、常發夢、好勁黑眼圈、荷爾蒙失調、周身瘀、皮膚敏感...... 很苦惱,感到自己身體很差......不過這兩天終於有眼瞓的感覺,在床上不會眼光光了。不過依然睡得很少,平均每天也只睡5小時,熊貓眼立即現形!


^0^Happy #1

打從小學開始,就很喜歡寫信, 擁有十多個筆友。到初中, 發現自己很喜歡逗人開心,常常送充滿心思或自製的生日禮物給同學仔。過時過節又會搞小動作,叫大家抽奬派小禮物,新年更會糖果利是......回想起覺得自己很有傻勁!長大了,卻越來越沒動力做這些東西,連字也懶得寫...... 加上可能是因為怕惹來什麼誤會吧。


不過吱喳妹生日,我可以毫無顧忌,那份傻勁又回來了!很希望在遠方的她也能享受到朋友的生日祝福,於是絞盡腦汁的炮製這份「眼仔碌碌心郁郁」生日包......哈哈,靚靚+明目+許願,一次過滿足3個願望呢!希望你喜歡啦!當我知道你收到後很感動時,真的很開心呢!:) 在此要鳴謝朋友仔長途跋涉做護「禮」使者, 令禮物可以安全在準時的送到吱喳妹手上!

^0^Happy #2
前幾天和舊同事食lunch,知道他11月會和女友拉埋天窗,還打算去歐洲影結婚相!真替他們高興!今天,得知另一 pair同事又會11月結婚,嘩,知道後真的很開心呢,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夾!希望他們到了另一階段時,會越來越愛惜對方吧 :)

^0^Happy #3
出了糧, 於是星期三很豪地吃了餐日本放題, 很好味!很想立即再食一次!

^0^Happy #4
星期日將會參加Gloria在淺水灣舉行的浸禮,在沙灘受浸很型啊!很戥她高興呢!希望那天不會下雨吧。



好了,睡覺!

3 Comments:

At 6/13/2006 12: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整的「眼仔碌碌心郁郁」生日包真的充滿心思,你的曲奇超好味,已經食哂喇.
希望我真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重要係大既).
願望已經許左喇,希望下次可以實現.還要多謝朋友仔,整合既曲奇一塊都無碎!

 
At 6/13/2006 5:10 PM, Blogger Hoiman said...

呢段野似係朋友仔代打咁wor...咪乘機讚自己啊!:p
不過都真係多謝朋友仔咁辛苦拎盒咁重既野去...仲要hand-carry...仲要唔可以打側, 仲要唔可以有碰撞~~ 俾10個"叻"你!

嘩, 咁快食晒?貓同GG有無幫手食先?

許o左喇?咁得閒話我知係乜bor~~

 
At 6/22/2006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 你好叻丫....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