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I am still alive!

---好番---
蒙各位的祝福, 終於好番了! 醫生說我什麼「病毒感染」, 不知是什麼, 總之好番便算了! 前天胃還很痛, 吃藥也沒用, 以為平時咀咒得自己太多而得了不治之症.......這兩天一沒胃痛便吃了很多花生糖和新買的雀粟, 哈哈!

---閉關---
很要命! 上星期六和日簡直是地獄天, 因為UAL突然說deadline為星期一(6/2), 所以我便要抱病閉關兩天, 但連續兩天阿哥也有兩大班friends前來打麻雀, 故此閉關也進行得甚艱難, 星期日還做通頂, 做到星期一朝早7時半才睡, 睡了兩小時又起身追船過海交application......累得發慌! 不過難得過海, 便回xm拜年, 和他們去吃粥~~

---收數---
到銅鑼灣另一任務是去收數。話說那份令我激氣了很多次、追了數個月的freelance數, 說早已寄了支票給我, 哪有啊? 叫她寫多次......等了一個月, 決定要親自上門收票......怎知那支票多了"TIFFANY"一個字......去銀行問, 等了40分鐘, 不能兌現!!! 開票者又不在香港.....只是千二元, 花了我很多精神時間如今也未能拿到, 究竟那千二元可以何時真正入我袋? 到現在, 做了那4份freelances, 我依然拿到$0......真的有點怕做freelance了 -_-

難得「出城」, 很想四處逛逛, 最後體力透支, 便回家了。回到家又捨不得睡, 吃吃雀粟, 看看電視, 翻翻LISA......

---收禮物---
阿哥零晨回家, 捧著從美國寄來給我的大包裹, 嘩......一對刻有我名字的生日禮物, 很感動! 宗山, 謝謝你! 結果感到到半夜兩時才睡......哈哈:p

============================================================

---吱喳聚---
昨天與吱喳妹到旺角一聚, 在pokka一邊吃著沙律和菜卷, 一邊談天說地, 輕輕鬆鬆的渡過了兩小時。老友, 算一算原來也已幾個月沒見, 但感覺一點都不像呢! 去與留, 我都會支持你的, 不過我同朋友仔都一樣咁掛住你ga! (可能他掛多一點, hahaha)

---怪遇---
飯後便四處逛。之後在潮流特區門口, 吱喳妹一枝箭進了商舖, 而我卻在門口被人「督背」,心想又是那些「嗨小姐, 阻你一會, 你件衫好靚...」的來歷不明的女人, 但回頭一看, 是一個高高瘦瘦、五官端正的男仔, 帶點害臊地給我遞上一張紙仔, 我差點本能地接了過來, 但疑惑地看看他手中的紙仔, 隱約看到他歪歪的字寫著:「想和你做個朋友....9xxxxxxx」。我驚慌地轉身追回吱喳妹 (吱喳妹只顧看東西已不知我被截停了 -_-, 朋友仔你話下佢啦! :p)

驚的原因, 是因為事情很不合邏輯: 一個真的害臊到要遞紙仔交朋友的人, 怎可能不顧顏面的當面在街上遞紙仔交朋友? 很矛盾嘛! 除非......這個人是傻的! 又可能那張紙有炭疽菌......反而遇到那些擺明車馬搭訕的臭男人, 我倒覺得很正常呢! 大家說, 他是什麼心理?

---會友---
晚上在朗豪坊會lin & win, 謝謝大家為我補祝生日 :) 聽聽友人的感情事, 很無奈, 希望妳快點解決吧! 不過很羨慕你可以寓娛樂於工作呢! 另希望阿win去東京唔會大出血, 小心d呀!

5 Comments:

At 2/10/2006 4: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返反而無人留言既?...
正在準備一篇長嘢, 路過留個言.

好好保重身體啦!
錫住個胃, 唔好虐待佢啊,
重有排用架... =)

 
At 2/10/2006 9:00 PM, Blogger Hoiman said...

hey,
waiting for your email~

 
At 2/11/2006 12: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返就可以朝住自己既目標前進啦.加油啦.
吱喳妹都向住佢自己既目標出發,我當然好掛住佢啦.
你唔好怪佢啦,佢太專心睇野gei ma... =)

 
At 2/11/2006 12:52 AM, Blogger Hoiman said...

嘩錫住晒咁wor...講下笑ja! :p

 
At 2/11/2006 5: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未能按時回覆(製作需時), 實感抱歉.
在此留言, 頂住癮先啦. =P

真的很喜歡那些短訊精華圖片.
不論是內容與形式, 都很喜歡.
一看再看. 不斷的微笑著.

經過一天的工作, 再加採排.
真是又忙又攰. 還有明日一整天…
詳細新聞內容, 請收看本台晚間新聞報導. 再會.

“… (刹車聲)… 唔好意思, 香港腳發作.”
“用愛膚堅啦!”
“黑旋風, 為民除害, …”

 

Post a Comment

<< Home